Innocent

年更选手,鸽子精转世

【瓶邪/簇邪(黎簇单箭头)】扑火

鬼知道码了多久

注:小学生文笔!用词奇奇怪怪!特别不好看!
(一请往前找)
依旧黎簇视角

我坐在正颠簸不停的车上,盯着副驾驶座的吴邪。他的嘴角带了一丝笑意,心情相兴不错。也许是因为刚刚张起灵拒绝了让他开车并且无言的为他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也许是因为现在开车的人是张起灵,也许是黑瞎子和花爷的调笑,又或者是今天他的心情本来就不错。

  反正不是因为我,从来都不是。

仔细想想,我黎簇,自从碰到吴邪,也就一直是这个样子,似乎让他不高兴才是我常常做的。我不能让他发自内心的笑,安心的做事,一次次的惹麻烦,一次次的让他失望。

  你有什么资格站在他身边呢?我问自己。

  只是自作多情罢了。

两旁的风景飞快的后退,安静与喧嚣在我耳边交错回荡,让人头昏脑涨。

  抬眼间,看到吴邪的笑脸,那种天真无邪笑;看到张起灵不同以往的眼神,我就突然明白,他们之间,就像是灯油与烛火,而我,只是一只扑火的飞蛾。

  只是错过了几年而已,就好像是一辈子。

  只是飞蛾扑火罢了。

end

评论(4)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