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ent

年更选手,鸽子精转世

【原创】《吴邪为什么来杭州?》(瓶邪/817贺文)

赶了个四不像,字也少,不太好看,慎点
如果您看得上可不可以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安排啊0.0

(某个杭州盘口)

  “你听说了吗,那个吴小佛爷又出山了!”一个蓝衣服的小伙计神神秘秘的说着,旁边聚了好几个人。

.

  灰衣服的满脸不信:“可别了,当时吴小佛爷隐退闹了这么大的动静,现在又出来,那不是自打脸么。”

.

  “……也是啊。”蓝衣服点点头,“有道理,不过这传言……”

.

  “可不是传言,”灰衣服旁边的寸头压低声音道“前几天,有人在这地界看到他了。”

.

  周围人齐齐惊呼。

.

  寸头洋洋得意道:“诸位有所不知,这吴邪说是金盆洗手,其实近几年也一直在北京杭州徘徊,明眼人都应该知道,他存了什么想法。”

.

  “难不成……他一直就没想过要……”

.

  “对了,”寸头点头道:“你也不看看,他几年前接回来的是什么人物,那可是哑巴张!怎么可能歇的了这心思?估计这几年啊,早就赚的流油了。”

.

  大家都若有所思的赞同。

.

  寸头来了兴致,又道:“还有啊,花爷也一直和他保持联系,你们想想,为什么?肯定是有利可图啊,不然,啧啧啧……”

.

  寸头面前坐着的年轻人也开始了:“而且,吴小佛爷说金盆洗手啊,也是有目的的。”

.

  “目的?说来听听。”蓝衣服很兴奋“你们别说,这道上大佬的弯弯道道,就是他妈的比我们的多。”

.

  “那可不,”年轻人赞同的说:“你们肯定想不到。”

.

  “你小子别卖关子!”

.

  “吴小佛爷,和哑巴张不和,所以才搞了金盆洗手这一出,说是让人安稳,其实啊,是先唬住哑巴张,然后……”

.

  “那成功了吗?”

.

  “废话,现在人都到杭州了,你说呢?”

.

————————

“小哥,你看看这件衣服。我们好不容易回来杭州,见爸妈得隆重点。怎么样,你喜欢吗?”

.

  “嗯。”

.

  “哎哎哎,天真,你看看你不厚道,拿了人妖花的钱就和小哥快活。”

.

  “能一样么,”吴邪叹了口气“小哥多听话,还能干。”

.

  “你就是仗着他是你对象!”

.

  “啧啧啧,差不多。来,小哥亲一个,气死他。”

.

  “嗯。”

—end—
评论小红心小蓝手我都想要qwq

评论

热度(21)